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

[玩樂]Candy Crush Sega第435闗(三種顏色各250顆)

[玩樂]Candy Crush Sega第435闗
最後更新時間 : 2016/01/27
記錄時間 : 2015/11/17
Candy crush第435闗,
有時需要湊這四種顏色的糖果的時候很好用,平均一次可以拿到近五百顆糖果。

一看要三種顏色都250顆,好像蠻困,其實度非常低。
四種
顏色的糖果出現的比例還蠻接近的,但是還是不需要的紫色糖果會比較多一點。
格局方正,幾乎沒有障礙物,一開始的障礙物很快就可以解決掉。
沒有炸彈
,只是有黑黑的東西,雖然有巧克力,但是很容易就打掉。
再加上顏色集中(不會出現紅色糖果),所以很好過關。
重點在於儘量讓彩色巧克力和條紋糖果碰在一起,比較有破壞力。

另外過關以後,Candy又會自high狂掃檯面,所以一般每種顏色都可以拿到五百顆糖果。
只有25個move不知道算是優點還是缺點,
壞處是有時會過不了關又少一條命。
好處是如果過關只要25個move就可以拿到五百顆糖果,比較節省時間。

像這次要湊綠色一萬顆,其實一點都不難,只是有點太無聊。
雖然拿到2小時的無限命,可是一樣卡關過不去,算了還是先看書、做麵包吧!

如果要收集"紅色糖果",請看[玩樂]Candy Crush Sega 第128關(紅色糖果)。不過只有99顆,會比較辛苦一點。

___
keyword : 【Android】, 【玩樂】, 【記錄】,
本文link : 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6/01/candy-crush-sega435.html
___
相關文章:
●[玩樂]Candy Crush Sega第435闗(三種顏色各250顆)(V怪客亂評) (2016/1/28 記錄)
http://taiwanv.blogspot.tw/2016/01/candy-crush-sega435.html
●[玩樂]Candy Crush Sega 第128關(紅色糖果)
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5/05/candy-crush-sega-128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