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

【食記】[台北市][大同區]寧夏肉圓・魚丸湯

最後更新時間 : 2017/05/29
記錄用餐時間 : 2017/05/29

過端午節不想吃粽子,想買油飯代替,先到珠記大橋頭油飯才一點竟然都收乾淨了,不知道是今天連假休息還是生意太好。
改去阿德油飯,連續公休。

剛好經過,試吃看看。
口味是很個人化的,就算不適合我們,不一定不適合您。





老闆是兩個年輕人。
下午一點多客人比較少的區段,老闆用餐中,是其他店家的麵。

試吃四種,幾乎點完一輪。
肉圓(45元)的肉略硬可能是肉比較瘦的原因。醬料有點平淡,加了桌上的蒜泥好吃多了。
吻仔魚丸湯(30元)太淡,可能是忘了放鹽,但也吃不出湯底的味道。
油飯(40元)口味偏軟(類似南部粽),米粒中碎米比較多一點。我們比較喜歡北部粽,所以覺得油飯就應該是粒粒分明。
油粿(40元)的芋頭軟硬度不同,有的很鬆,有的比較硬。(剛好看到有人送油粿到,可能不是自製(純猜測)。)

店內座位不多,有冷氣的樣子,當天的氣溫還可以,應該沒有開冷氣,但是門口有用塑膠布圍起來,所以猜測應該有冷氣空調。不過台北的天氣這麼悶熱,場地又不大,還有冰箱、瓦斯爐這些熱源,如果沒有冷氣應該不會有客人願意上門吧。

牆上有貼"外食垃圾請帶走",桌上有貼"請先付錢",不過還是有客人吃完才付(也許是熟客,但是這位客人自己還算錯錢)。

改去永樂市場的林合發油飯粿店,連續公休。
又改去幾間油飯店,看起來都是連續公休的樣子。
只有"阿萬油飯.刈包.四臣湯.排骨湯"有營業,但是休息了。

[台北市][大同區]寧夏肉圓・魚丸湯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31號(三角窗,附近有一個"阿嬤飯團")
___
keyword : 【不推薦】, 【吃喝】, 【食記】, 台北市, 大同區, 食記, 美食, 平民美食, 價目表, 營業時間, 地址,
本文link : http://taiwanv.blogspot.com/2017/05/blog-post.html
___
全部共$155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●基於網路的公開分享原則,開放所有人留言批評,但因本人不是公務人員,沒有領18%,也不是專業的格主,所以不一定會回覆。
●下列情況一律刪除:廣告、言之無物純搶頭香、批評私人。